我校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9-08 11:21:41  浏览量:40

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自2021年初启动,经各二级教学单位推荐、校级初赛决赛选拔、学校统筹调整,共组建了十支参赛团队积极备赛。半年多来,校领导、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校内外资深教授专家团队,为备赛团队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下培训、线上指导、现场模拟;各参赛团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认真研究、精心准备。

 

  

  7月11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全省高等职业院校777件作品进入决赛,共评出一等奖79个,二等奖156个,三等奖228个。我校选出10支团队经过艰苦的集训训练,省赛的激烈角逐,一路披荆斩棘,8支参赛团队从网评入围现场决赛,并在决赛中出色发挥、勇创佳绩。共斩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获奖率80%。

600600 

 

教学能力大赛是对教师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本次大赛,我校参赛团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文/图 高旭娜)

 

核发: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