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远大理想,成就精彩人生——我校举行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建筑电气工程技术3+2南师大联合培养项目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01 10:48:09  浏览量:86

20211029日,我校隆重举行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建筑电气工程技术3+2南师大联合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杨继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田田,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唐小波副教授,我校党委委员毛浩生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袁建刚,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翔环,院长王建玉,以及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相关老师和建筑电气213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活动由王建玉院长主持。

毛浩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南京师范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他表示2021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建筑电气工程技术3+2南师大联合培养项目对于我校发展来说是个里程牌,他希望设备工程学院在与教育部和江苏省共建的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南京师范大学的合作中,积极学习优秀本科院校人才培养经验,主动探索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方法,力争做出成绩、做出特色。最后,他祝福建筑电气2131班全体同学在学校学习生活愉快,前程似锦。

设备工程学院副书记羌涯代表学院介绍了建筑电气2131班的学生情况,分析了入学成绩、生源分布、班主任配备,他希望全体同学能抓住贯通培养项目的机遇,成就精彩人生。

接着,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王田田副书记对同学们提了两点要求,她要求各位同学打好专业基础、强化创新能力,丰富好精神世界、维护好心灵秩序。她同时表示,南师大也是各位同学的母校,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各种途径参与进南师大的学生活动中,积极与南师大在校本科生融为一体、一起成长。

随后,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介绍了学籍管理办法,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陈滨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子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杨继全讲话。他表示,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有着近120年文化沉淀的本科院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是产教融合型新工科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以本为本”的育人宗旨,学业导师制为每一位同学成才提供了帮助。他指出,我校与南师大结缘现代职教体系贯通项目,应目光远大、脚踏实地,潜心探索专、本、硕贯通的人才培养路径,从“里程碑”变成“风向标”。他希望,建筑电气2131班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有规划、有人生蓝图,每日、每事反省,在学习专业知识和科技创新训练的同时,学会协助,学会奉献。

仪式结束后,在王建玉院长的带领下,南师大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我校校园和设备工程学院实训场所,双方就学生培养、教师培养、党建工作、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产生合作意向。(文/管名豪,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