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理想信念,铸就精彩人生——我校举行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3+2徐州工程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22 10:37:01  浏览量:186

20211119日,我校隆重举行了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房地产经营与管理3+2徐州工程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徐州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群,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公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何旭东,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师牛鸿蕾教授,我校党委委员王伟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朱平,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康,副院长蒋英,副书记俞轶平,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敏以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老师、班主任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21313+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活动由蒋英副院长主持。

王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同时介绍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突出学院建设的三大特色,第一为“建”,建设类专业院校;第二为“绿”,绿色校园特色;第三为“职”,高职类院校的专业大赛集训基地都在本校,学生在国家职业技能比赛中获得的奖项突出。他表示学校正处于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和徐州工程学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徐州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群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概况,学校目前拥有的资源。同时对同学们未来在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尤其是在转段考核中、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等都需要有一定的规划,要求他们首先要修身立德、其次要敢为人先,时刻以一名优秀本科生的要求来要求自己,秉持“格物致知 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希望未来三年后能够在徐州工程学院见到所有的同学,开始本科专业的学习。

 

房管3+2班班主任丁赟老师代表学院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并以集结、蓄势、入场、奔跑为主题言简意赅的介绍了同学们自818日集结至今的班级组织、学习、活动等各方面情况,在城建学院接下来的三年,提出了四大目标:满学分、拼四级、过二级、提能力。以德为先,以学为上!

随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师代表王伟博士和徐州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牛鸿蕾教授分别代表双方院校的专业教师发言,他们分别从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出发,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热爱专业,享受大学生活,在校园生活中硕果累累,不仅在学习中有所成就,更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货。

接着学生代表严宇航也代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随后.江苏城建教务处副处长朱平介绍学籍管理规定:转段考核要求等,并表示教务处会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三年内,提供最及时的服务。

 

最后徐州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公产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同学们的加入。其次对学生的几个要求:第一做诚信、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修身立德,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提升道德素质,从点滴做起,自强不息。第二学会独立,独立生活,善于思考养成独立的人格。能够独立的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第三学会珍惜,珍惜青春、健康、时光,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在大学期间多参与社团活动、科研活动,养成经常运动的习惯,珍惜友情,热爱集体,更多地结交朋友。第四学会包容,宠辱不惊,包容他人的缺点、不足,自身的缺陷,包容对手等。

最后,管理工程学院程康书记和俞轶平副书记还给同学们赠送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和《英语四级词汇》两本图书,希望同学们认真读书、高效学习,全班都能以优异的成绩转本进入徐州工程学院。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文/裴国忠,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1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