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燕飞老师在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技能大赛中摘冠
日期:2022-01-05 10:00:00  浏览量:119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经过前期激烈选拔和决赛的精彩角逐,我校张燕飞老师荣获江苏省第一名,同时代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和“江苏省优秀职业指导师”称号。

据悉,本次“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竞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省级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以“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为主题,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通过建立“学赛结合,学用一体”能力提升工作平台,打造服务高效的职业指导员队伍,构建全方位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为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常州“532”发展,为我稳就业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