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成果获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日期:2022-03-17 10:00:00  浏览量:91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2项成果获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全省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是也是反映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本次共评选出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950项,其中特等奖90项,一等奖280项,二等奖580项。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注重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总结、示范和推广,有效促进了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今后,学校将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和培育、凝练和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人才培养水平迈上新台阶。

核发: 点击数:9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