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推进会的通知
日期:2022-03-21 20:00:00  浏览量:177

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中心:

为及时总结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经验,促进高水平建设成果的凝练和生成,确保省、校两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召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质量发展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正副职领导及相关教师。

二、会议时间

2022323日下午14:00-15:30

三、会议地点

在校人员到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参会,其他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腾讯会议ID335 221 452

四、会议内容

1.教务处袁建刚处长汇报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总体进展,介绍专业群项目管理平台使用功能。(10分钟)

2.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院长、设备工程学院王建玉院长分别汇报工程造价专业群、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2021年度建设任务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度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每人15分钟)

3.土木工程学院杨建华院长、科研处章志红处长分别汇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2021年度建设任务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度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每人10分钟)

4.分管领导王伟副校长就省、校两级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情况做总结点评,并就2022年度建设任务提工作要求。

5.朱东风校长作总结讲话。

五、其他事项

1.请在校参会人员按照当下疫情防控要求隔位就座,全程佩戴口罩。有身体不适者请勿现场参会。

2.请各二级学院负责通知相关教师准时参会,并做好会议出勤统计。线上参会人员进入会议室须修改真实姓名。

 

 

                                   教务处   

                           2021321

核发:01010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