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教师获常州市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2-06-13 09:03:58  浏览量:67
2022612日,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办,常州市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顺利结束。在校教务处、工会以及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下,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管理工程学院陈宇嵚老师在竞赛中取得一等奖。

1 决赛现场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进行。经过复赛选拔,管理工程学院陈宇嵚老师最终进入现场决赛环节。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们对参赛选手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反思撰写、信息化手段运用等方面给予多次指导,帮助参赛老师打磨作品,并最终取得优秀的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积极践行“工匠精神”,锤炼教学基本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官网/文:管理工程学院)

核发: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