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新模式 四方共育新人才——我校“智能物联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日期:2022-07-30 15:35:12  浏览量:120
730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省内15家政府、学会、行业领军企业共建智能物联产业学院”揭牌成立,标志着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常州市武进绿建区管委会、常州市绿色建筑产业商会、常州市暖通学会和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校长王伟、教务处相关领导以及设备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成立会议。会议由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少瑜主持。

王伟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词,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利用产业学院的平台,积极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项措施的落地和实施提供支撑,与企业积极探索产学研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路径,实现学科专业与产业链、服务链对接,助力双方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王伟表示,学校将以智能物联产业学院”正式揭牌为契机,做好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工作,为相关企业的技术进步、工程技术应用提供有力支持。

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翔环代表学校宣读了产业学院成立文件,并与每家共建单位签署了产业学院建设协议。随后,学校向企业专家颁发了产业学院副理事长、副院长、企业导师等聘书,并给共建单位授予了铜牌。

随后,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少瑜向参会来宾解读了智能物联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从组织机构、工作职责、运行模式与建设方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未来建设期内产业学院的工作模式、工作计划。

最后,校企政行四方就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持续深入加强合作,共付诚意和精力,精心打造产业学院,围绕产学研合作教育模式进行深入研究,加快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能力,谱写科学发展协同创新的新篇章,努力打造成为江苏省校企合作典范。(文/管名豪、图/宣传部)

核发: 点击数: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