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8-30 14:11:41  浏览量:8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王慧萍、杨爱珍、徐祖平、杨建林团队获本专业一等奖第一名的殊荣。

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自2022年初启动,从初赛到决赛,历时数月,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教务处根据学校领导要求和部署,积极组织谋划,各教学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参赛教师在克服疫情期间正常教学工作以外,不辞辛劳,反复修改提炼、打磨完善参赛作品,最终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参赛,推进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提高了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文/丁琪 图/朱平

核发: 点击数: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