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2022年江苏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日期:2023-01-17 09:33:27  浏览量:4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法函〔2022〕13号),我校申报的《五育并举视角下高职院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项目获批立项,本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共立项58所高校,其中高职院校27所。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职业教育类型特征,不断完善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健全综合评价,初步建立了以“五育”为核心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相继制定并出台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试行)》、《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课堂学分及成绩评定办法(试行)》等制度,在校内已初步施行,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江苏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改革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难点,以此次入选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为契机,积极探索教育评价改革实施的新路径、新方法,着力构筑富有城建特色,能复制、可推广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目标体系、实施体系、应用体系,推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取得更大实效,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的行业高职院的目标而奋斗。(文/图:陈煜轩)

核发: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