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5-29 10:25:29  浏览量:67

5月24日至25日,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举办,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江苏师范大学协办。我校首次参与此赛项。

大赛自3月中旬启动,来自80余所高校千余名就业创业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校内初赛、全省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45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经过各赛道的激烈角逐,最后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温德鹏斩获微课赛道高职高专组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张燕飞老师、设备工程学院李帅玲老师获得优秀奖。

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7届,该赛事旨在为全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下一步学院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不断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文/图 温德鹏 审核/尚阳阳 陈敏)

核发: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