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11-23 08:17:54  浏览量:6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确保我校高质量考核顺利完成。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袁乐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书记、院长和高质量发展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袁乐首先就高质量发展办公室的组建情况进行说明并介绍会议流程。袁乐对本年度高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关于报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工作总结的通知》及其附件材料和《关于报送2023年度人才培养典型案例和创新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对于此次迎考工作,他进行四点强调:一是要注意时间节点,所有材料上报工作要在通知的节点前完成。二是要提升材料质量,上报的材料要有“干货”和数据,有实际内容,拒绝长篇大论。三是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减少收集材料层级,提高效率,各二级院部也要加强沟通,深入挖掘工作中的特色。四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稳步推进考核工作。 

各责任部门对照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简要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预计得分。袁乐针对各部门汇报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考核涉及指标的,要认真梳理,不漏项;二是需要进行书面材料的,要做好提炼总结工作;三是在未来的一个月,要继续冲刺,完成本年度的建设任务。 

张蔚针对考核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变化,各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高质量考核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各部门要按时完成本部门的相关工作总结,及时上报高质量发展办公室汇总。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大格局高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坚守岗位,发挥优势提炼特色成果。最后,要加强和有关部门的联动协作与交流,掌握考核具体要求,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打无准备的仗。会后,各有关部门立即着手准备相关材料,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发展评价考核工作中,共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王骞 图/张磊 审核/高旭娜 袁乐)

5I2A1985_副本.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