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住建系统建筑施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及签约仪式
日期:2023-11-29 08:36:19  浏览量:50

为推动克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落实克州城市建设“四大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克州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办)联合江苏省住建厅、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共同举办建筑施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本次培训历时10天,由来自克州住建系统领军人物以及建筑施工企业精英人才46名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展了关于建筑施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学术研讨以及建筑工地实地观摩活动。11月27日,培训结业典礼和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克州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海江、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克州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实主持会议。

结业典礼上,黄爱清进行了培训情况总结。他对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努力学习、参与研讨、认真总结的学习态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学员们在此期间不仅进行了深度理论学习,同时还前往江苏多个城市进行了参观调研,分别前往省内知名建筑施工企业、示范项目施工现场等江苏省内的建筑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克州建筑业未来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克州建筑企业两位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他们代表全体学员对此次克州住建局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在江苏学习过程的点点滴滴,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安全生产关键性的认识、对先进施工技术的领悟,以及对智能建造的展望,深刻认识到新疆建筑业与江苏省存在的差异性,为发展未来明确了方向,后期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技术创新、提高企业规范化程度、注重员工培训提升、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作为新疆地区的建筑企业,要更新理念乐于学习,敢于技术创新,加强企业管理,培养技能人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而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克州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王海江在结业典礼上发表讲话,对江苏省住建厅大力支持和我校承办培训及周到的培训保障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紧凑而充实的理论课程学习,并把课堂搬到工地现场,创新教学模式,使学员们更加深入学习和领会最新政策理论与先进实践经验。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具有思想高度重视、学习形式科学合理、学员自我要求严格等三个显著特色,学员们的辛勤努力也为学习成效提供保障。

结训典礼后,常州市住建局、克州住建局举行了友好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党委副书记王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王海江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住建工作水平,将继续深化两地交流,推动克州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友好合作共建,推动形成双方“优势互补、借智借力、共建共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孙君发表讲话对克州住建系统信任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两地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共同奋斗取得成果期待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两地将共同推进深入合作,书写建筑业发展新篇章,为住建行业提供有益经验参考。我校将在合作中做好建设行业人才培养支撑,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为地方和克州住建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支持。江苏常州, 位于长三角经济圈中心,是文化名城,历史悠久;新疆克州,则以其广袤壮美而著称。两地之间文化碰撞与合作融合,吹响了新时代号角,贯彻了建筑业新发展理念,描绘出共建共享共融,团结一心,协同发展的新格局。(编辑/肖卉、沈燕洁 图/沈燕洁 复审/许明 终审/黄爱清)

结业典礼

签约仪式


核发:010536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