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4-01-11 09:50:05  浏览量:16

1月10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乾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按照省委考核委统一安排,省第十四考核组到会指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和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考核组组长、扬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姚冠新讲话。

会上,黄志良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及选人用人工作汇报。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深化一融双高,胜利召开党员大会。一年来,学校牢牢把握“九个坚持”,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实现双提高。一是坚持学思践悟,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坚持党管教育,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思想政治工作赋能人才培养;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五是坚持党管人才,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六是坚持自我革新,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七是坚持依法治校,民主法治建设走深走实;八是坚持团结引领,统一战线凝聚发展力量;九是坚持底线思维,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2023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运用“五突出五强化”选人用人机制,坚持干部选任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规范选任工作程序,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日常教育管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一融双高,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高质量党建,系统指导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切实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勠力同心、接续奋进!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作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她指出,学校作为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唯一一所直属高职院校,在面对省内外建筑专业招生普遍遇冷、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校逆风而行,主动扛起“为城乡建设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使命担当,紧扣“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行业转型升级”落实年度目标,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她表示,2024年,学校将持续做好省域“双高”学校建设,全面推进“1334工程”落地实施,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城建”力量。会上,与会同志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会后,综合考核组按照工作安排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学校相关情况。(文/王坤 图/胡杨树 复审/周燕 终审/徐祖平)


核发:010536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