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江苏省乡村规划建设研究会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4-02-04 15:42:20  浏览量:7

近日,江苏省城乡规划建设研究会给我校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提到,2023年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部署,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协助研究会开展乡村建设工匠能力提升工程支撑服务,圆满完成了全省乡村建设带头工匠培训考核任务。特别对我校黄爱清、冷红卫、蔡雷三位同志在参与乡村建设工匠培训工作中,踏实认真、严谨务实、主动奉献,表现出的优秀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表示赞扬!并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我校在省乡建研究会工作给予支持和相关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期待在新的一年,继续与我校合作共同推动全省乡村建设工匠培训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2023年伊始受省住建厅委托,江苏省乡村规划建设研究会与我校共同开展了全省的乡村建设带头工匠培训,共有1200余名学员通过培训取得了“乡村建设带头工匠”称号;同时围绕乡村建设人才的高质量发展,开展乡村建设工匠能力提升系列课题研究。组织编写了《乡村建设工匠培训教材》、开展《江苏乡村建设工匠队伍建设机制创新研究》,了解江苏当前乡村建设工匠教育培训现状与需求,梳理总结各地实践经验、创新举措和存在问题,提出构建乡村建设工匠人才管理、教育、培训机制的创新策略与政策建议、编写了《乡村建设工匠职业技能标准》与《培训基地建设考核评价标准》,进一步推动了江苏乡村建设工匠培训体系的健全完善。(文/许明  图/黄爱清 复审/宋凯 终审/许明)

微信图片_20240203235212.jpg


核发: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