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七部门联合表彰
日期:2024-02-28 15:14:34  浏览量:9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7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表扬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的通报》(苏人社函〔2024〕62号),对于2023年9月16日至9月19日在天津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我校师生喜获3项集体荣誉、11项个人荣誉,充分彰显了我校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成效。

图片1.png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积极承办、参与各类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文、图/过林燕 复审/张磊 终审/章志红)


核发:010536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