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4项常州市第十六届哲社优秀成果奖
日期:2021-01-22 15:52:22  浏览量:54

近日,常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根据《市政府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常政发[2021]5号),我校4项成果获奖,本次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据悉,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常州市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由常州市人民政府设立,奖励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含专著、工具书、古籍整理、译著等)、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评奖工作于2020年6月启动,共收到全市社会各界申报成果445项。通过终评委现场评审,共评选出市第十六届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5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157项。(文/胡冬艳)

核发: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