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1-04-06 15:25:14  浏览量:55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科院[2021]1号),我校科研与产业合作处(高等职业教育科学研究所)喜获“科研先进集体”,基础部王浩老师获“科研先进个人”。本次评选活动,系我校首次参加并摘获全部奖项。

评选活动于2020年8月份开展,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科院[2020]11号)文件精神,我校科研与产业合作处(高等职业教育科学研究所)积极做好了活动的宣传、组织、申报和推荐等工作。

    据悉,本次评选范围涵盖全省基础教育,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及特殊教育,职教教科研机构、职业学校、高职院校,本科院校。其中评选出职教教科研机构、职业学校、高职院校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68个、先进个人151人。(文/图 胡冬艳)

核发: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