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智慧校园”
日期:2021-01-28 15:50:27  浏览量:70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工信厅、财政厅文件精神,经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审公布,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今年有96所高校参评(本科+高职院校),36所(本科11所,高职院校25所)通过审核认定。

    本次智慧校园审核认定从学校的智慧环境、融合创新、数字资源、网络安全、支撑保障及特色案例项目等方面进行考察,经网络审核和省教育厅厅务会议研究等程序,全省共有36所本科院校及高职院校通过了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我校名列其中。

    智慧校园建设是一项需要各部门大力协助,全校上下共同参与的工作。自去年9月份以来,在校领导的重视下,在校内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1个多月的案例征集和材料准备,最终榜上有名。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同事积极开展智慧校园申报的准备工作。从最初对所有评审条件的细化分解与解读,到所有得分项支撑材料的筹集准备,再到全校范围内智慧校园相关特色案例的征集、筛选与整合,最终递交了一份反映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的综合评审材料。本次通过省级智慧校园的审核认定,获得“江苏省智慧校园”的称号,是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我们将凭借获评省智慧校园这股强劲东风,继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步伐,以数据融通、大数据智慧服务和智慧教学为突破点,以提高学校整体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目标。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核发: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