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中国教科网优秀会员单位
日期:2021-12-29 10:08:23  浏览量:47

近日,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传来好消息,我校在高校计算机网络建设和校园信息化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2021年中国教科网优秀会员单位”,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此荣誉。


近年来,学校精心打造智慧校园体系,全力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在促进教育信息化融合、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应用技术进步、提供教育网共享资源以及为教育网建言献策等诸多方面成绩突出。这是对我校近年来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网资源服务、网络技术推广与应用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鞭策与鼓励。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高质量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

(图/文:侯晋成)

核发:010466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