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项目入选 2021年度常州市基层党建重点项目
日期:2021-03-30 15:23:34  浏览量:25

日前,常州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全市基层党建“奋进新征程1155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常组发〔2021〕6号),我校机关第二党总支基层党建项目--“以‘三力’促‘双融’,共绘立德树人同心圆”成功入选2021年全市基层党建重点项目。该项目旨在化解党建推动立德树人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建与立德树人“两张皮”的难题,从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探索一条“党总支纵向引领、条线支部横向协同、党员先锋贯穿联动”的高校教学、学工、后勤多条线紧密配合的立体化协同育人新机制。

常州市基层党建“奋进新征程1155行动”将以“龙城先锋”为统领,围绕一个关键、抓住一项重点、统筹五大领域、突出五个强化,坚持不懈攻弱项补短板、抓基层打基础,努力使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实现新跃升,基层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据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市将选树20个基层党建样板项目和80个基层党建优秀案例,100个左右年度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文/组织人事处 周燕)

核发: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