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巢嘉怡同学荣获2020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日期:2021-03-30 21:09:45  浏览量: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江苏团省委“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这一改革总目标,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纵深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省委、省教育厅于2020年7月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的通知》(团苏委电〔2020〕20号),经学校推荐,团省委和省教育厅审核,我校巢嘉怡同学获评“最美职校生”。

巢嘉怡,女,预备党员,就读于公用事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1651班,曾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同时,她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中,荣获过2018、2019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个人、2020年铁路春运“优秀志愿者”、春运一星级志愿者等。(文/图 陈煜轩)

核发: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