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多项荣誉表彰
日期:2021-05-17 14:18:01  浏览量:70

近日,2021年度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年暨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来自江苏省内各院校工作委员、培训机构工作委员、企业工作委员等160余家单位参会。会上审议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各类先进集体与个人。我校荣获了2020年度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建设教育产教融合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建设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三项集体荣誉,同时,我校沈燕洁、史波、张娅玲三位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建设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裴玮艳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尚阳阳老师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职教扶贫工作历程回顾与思考》被评为2020年度《江苏建设教育》优秀稿件。

大会由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黄志良、副理事长丁舜祥主持。会上,对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全省建设人才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与人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克服不利因素,转变工作模式,奋力开拓市场,服务行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拓展服务政府领域;全面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服务行业发展需求;加快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四是创新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会员健康发展;五是扎实推进协会自身建设,提高持续发展能力;同时,会上还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力争开好“十四五”开局之年。

会上,分别邀请了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方健华博士、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科长朱政、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指委产教融合专委会主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王伟进行了主题讲座交流。随后按院校、培训机构、企业各工作委员分组开展研究讨论,以促进江苏城乡建设领域人才发展,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共同推动我省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             (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