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三项2021年常州市重点研发计划(应用基础研究)项目
日期:2021-09-24 11:07:45  浏览量:48

近日,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1年度常州市重点研发计划(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立项评选结果,我校徐黎明主持的《基于改进YOLOv5的自然场景下果实目标识别研究》(编号:CJ20210052)、刘胜男主持的《多系统多频GNSS精密单点定位关键技术研究》(编号:CJ20210053)、姚金花主持的《基于g-C3N4纳米片的新型Z型光催化剂降解水中抗生素的研究》(编号:CJ20210054)获得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立项。

据悉,2021年常州市重点研发计划(应用基础研究)经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专家咨询、局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共评定208项。

常州市重点研发计划(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围绕常州市科技创新,以提升常州市高校院所、医疗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创新载体的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能力为目的,形成鼓励支持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的体制机制,瞄准前沿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开展创新研究,为常州市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源头引领。(文/周文强)

核发:010466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