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日期:2021-05-25 21:02:41  浏览量:35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文件,表彰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相关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和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我校学生志愿者团体青橙志愿者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校内外各项志愿活动。2020年,志愿者们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总人数超过2000人次,总服务时长8000余小时。

此次获得表彰是团省委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团委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化青年志愿者服务,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于志愿服务,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陈煜轩)

核发: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