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作品在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中获奖
日期:2021-04-26 15:18:43  浏览量:35

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此次活动是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活动自2020年12月底启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广泛发动,各二级学院全力配合,利用假期开展作品制作申报、汇总初审及统一报送等工作。

最终,经专家评审,学校报送网文作品《小家见证改革开放史》荣获一等奖;微视频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摄影作品《校园一隅,常伴你我》、《忆梦》荣获二等奖;动漫作品《党的诞生》,微电影作品《凌晨的光》、《认真的你》,微视频作品《大美中国》荣获三等奖。网文作品《夜读:“我认真学习,他们说我傻”》荣获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文/裴玮艳)

核发: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