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日期:2021-06-11 14:03:37  浏览量:161

   6月9日,我校与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授牌。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从学院概况、绿色校园建设、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王恺总经理从公司成立背景、企业业务、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陆恺副总经理肯定了我校培养的大批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美丽新常州作出的重要贡献。

随后,黄志良书记和王恺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双方均表示校企双方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相信一定能合作共赢,并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常州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省环保集团中吴公司总经理王恺、副总经理陆恺、总经理助理周游、财务部负责人伍琼琳、项目推进部负责人李雯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姜如荣、环境工程教研室严刚、曹蓉、实训中心朱凤娟等出席会议。

据悉,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环保集团中吴公司”)是省环保集团在全省设立的第一家区域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由省环保集团控股,常州市级国资参股,同时还整合了常州市生态环境局下属事业单位所属企业,包括常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所属的江苏常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所属的常州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各类环境咨询、环境规划、大气及水环境治理、土壤调查与修复、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环境基础设施、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投资、建设和运营、环境治理项目规划、设计、咨询、环境影响评价;环保信息化研发建设。

                          (文/严刚,图/中吴公司)

核发: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