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绿色校园大课堂工作研讨推进会
日期:2021-06-16 14:00:53  浏览量:57

2021年6月11日,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牵头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绿色校园大课堂工作研讨推进会。我校朱东风校长、王伟副校长、五系一部及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的领导前来参加此会。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王生主任针对绿色校园大课堂建设方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我校绿色校园大课堂 是把基于绿色校园的所有建筑、设备、环境和管理技术应用作为课程资源,为不断提升资源服务水平,满足人才培养的需求,以构建校园大课堂为抓手,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探索与推进工作,多策并兴趣,务实推进,力求实效。五系一部各位领导也就绿色校园大课堂工作研讨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东风校长针对绿色校园大课堂的总体目标,要求各系部共同探讨,找问题,提观点,并对此次研讨内容进行了总结,绿色校园充分融入绿色教育理念,从实际出发以不同的模式开展大课堂的教育活动。(文/徐莹 图/杜易)

核发: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