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日期:2021-06-20 13:58:07  浏览量:86

6月18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南京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环达公司高淳总部举行,朱东风校长率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杜易及建筑装饰专业师生代表一行七人,同环达公司孔令虎董事长、丁华副总经理、装饰设计院院长赵宏仁、行政人力资源总监孔桂华等一同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受到高淳区地方政府的高度关注,高淳区副区长张成、漆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夏鹉、漆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舒晓峰等领导专程出席仪式。张成副区长与朱东风校长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环达公司是我校牵头成立的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职教联盟成员单位,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拥有双甲级装饰设计、施工资质的专业化施工企业。公司成立至今,承接了百余项工程,多次获得鲁班奖、扬子杯等奖项,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建筑幕墙优秀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诸多荣誉,先后打造了南京青奥村、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南京南部新城医疗中心和南京溧水市民中心、江东门纪念馆等具有影响力的工程。2021年4月底,校企双方已签订全面产学研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前,校、企、地三方就共同传承传统营造技艺、共同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共同开发幕墙专业方向课程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签约仪式后,孔令虎董事长邀请各位来宾参观了环达公司的红木家具生产车间及板材家具生产车间。(图/文: 季文杰、车风义)

核发: 点击数: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