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门社区教育课程大纲获奖
日期:2021-06-25 13:46:47  浏览量:43

近日,由常州开放大学牵头组织的2021年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课程大纲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4门次社区教育课程大纲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

荣获一等奖的分别是由我校体育部屠丽琴老师领衔的“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开发建设的《体育舞蹈》社区教育课程大纲、基础部王浩老师领衔的“乡村传统文化传播”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开发建设的《常州地方文化》社区教育课程大纲;

荣获三等奖的分别是由我校基础部王浩老师领衔的“乡村传统文化传播”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开发建设的《乡村旅游文化》社区教育课程大纲、设备工程学院王建玉老师领衔的““绿色智慧家居生活”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工作室孟亚俐老师开发建设的《绿色节能建筑科普及应用》社区教育课程大纲。  

据了解,本次征集评选活动收到了来自常州工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旅游商贸高职校、常州开放大学、各级社区学院、社区教育中心等单位申报的社区教育课程大纲30余门次,进一步促进社区课程优质资源建设,整合各类教育资源,满足不同地区差异化学习需求,开发特色课程,为常州市民提供更好的终身学习服务。  (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