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门课程通过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千门优课下乡”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日期:2021-07-04 13:34:37  浏览量:38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千门优课下乡”大型公益教育行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文件(苏教办高函〔2021〕18号文),我校有3门课程通过审核,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杨建华老师主讲的《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公用事业学院沈冰洁老师主讲的《插花艺术妆点美好生活》、设备工程学院张蒙老师主讲的《光伏农业大棚》。

 

本次在线课程认定是江苏省教育厅为推动江苏高校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组织征集工作。省教育厅通过专家认定、结果公示和审核,最终入选1031门课程。这批课程资源已上传中国大学MOOC平台,即将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将成为面向农业农村文化传播、技能培训、科学普及的重要阵地,持续为乡村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提供不竭的教育动能。(图/文 许明)

核发: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