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江苏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06-25 20:56:12  浏览量:52

近日,2021年“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活动省级评审结果在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我校选送的7件作品均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省全民阅读办等四部门共同组办,设有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大学生组、教师组及社会人员组等五个组别,根据大赛方案,我校师生可参加大学生组、教师组。在校语委办统筹组织下,基础部语文教研室具体实施,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我校教师组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大学生组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次“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是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比赛活动之一,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旨在通过诵读古今经典,彰显百年风华。(孟娇/文)

核发: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