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学子田浩荣登百名优秀高职学生党员风采录《绽放吧!青春》
日期:2021-10-07 15:05:48  浏览量:62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教育科学部副主任梁国胜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周建松联合主编,光日报社出版的百名优秀高职学生党员风采录《绽放吧!青春》正式出版,我校优秀学子田浩荣登风采录。

田浩,男,2000年8月出生,汉族,江苏盐城人,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银牌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江苏技术能手,江苏省“三好学生”,2020年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

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社联活动部部长、班级劳动委员。多次获得校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获得校技能文化节混凝土建筑项目、防水项目第一名。

校长 朱东风 点评: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青春,是人生四季最多彩的季节,奋斗一定是青春最厚重的底色。田浩同学一步步走来,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奋勇担当,经历了体能和技术的双重磨炼,从一个平凡的高中毕业生,经历短短在校三年时光,既成长为混凝土建筑项目的顶尖技术能手,又承担了团队技术传承的中坚力量。他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拓展了成长的道路,他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成就了人生的蝶变。未来路上,作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技术能手,坚守“明志 笃行”的校训精神,努力奋斗,传承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开启新的人生路。

核发: 点击数: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