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目获“优质社区教育项目化基地”立项建设
日期:2021-09-27 11:05:05  浏览量:46

为全面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终身教育体系构建,深化社区教育内涵,总结和推广江苏省城乡社区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优质项目品牌,进一步提高社区教育建设水平,发挥引领、示范、激励作用,扩大江苏社区教育在全国的影响力。江苏开放大学、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将组织开展“社区教育优质项目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我校由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负责的“绿色科技文化传播基地”、建筑艺术学院秦丽老师与武进前黄镇社区教育中心张一之联合负责的“农村居民绿色.艺术生活引领”两个项目同时通过评审,获批立项建设。

据了解,本次开展江苏省“优质社区教育项目化基地”建设,是提升我省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主要举措;是推动开放教育、职业教育和社区教育三类教育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全省共创建20个优质项目化基地,我校占有两席。“优质社区教育项目化基地”建设将充分服务于社区教育、与终身学习观念相结合;进一步将专业建设融入社会服务,向乡村地区推进渗透,促进教育公平;同时在推进学习型社会创建过程中,我校也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社区教育活动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相结合。通过两年的建设孵化,项目团队在项目运作、机制创新、经验示范、宣传推广等全过程管理中,精心策划,积极开展研究,以期形成有品牌形象的社区教育基地。(文/许明)

核发:010466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