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常州市社区教育科研基地立项
日期:2021-10-14 11:01:06  浏览量:28

近日,常州开放大学、常州市终身教育学会公布首批“常州市社区教育科研基地”立项名单。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为负责人、副院长许明为研究团队领衔人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社区教育科研基地”喜获立项,这是我校推进社区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实践创举,也是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的重要标志,更是对“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形成全民积极向学、随时随地可学、服务建设高质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等一系列时代发展要求的积极回应。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社区教育科研基地”立足学校已有社区教育课程资源、社区项目建设等优势,通过对社区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等内容深入研究,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力争形成一批可推进社区教育理论研究并彰显学校发展特色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常州市社区教育科研基地建设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研究解决当前社区教育存在的问题,加快提升全市社区教育科研水平助力市社区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据悉,本次全市首批社区教育科研基地共立项7个,我校成功位列其中。(文/图  刘燕)

核发: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