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安全职业体验中心和传统建筑营造职业体验中心 获评省级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
日期:2021-12-06 10:18:01  浏览量:57

2021年12月1日,江苏省教育厅以文件形式公布第二批省级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认定名单,我校建筑安全职业体验中心和传统建筑营造职业体验中心成功入选。这是我校首次职业技能训练项目被省级通过认定,也是苏锡常职教高地的建设项目之一。

我校职业体验中心针对中小学生劳技与实践课程特点,精心设计职业倾向测试、职业规划指导、职业拓展培训项目从而保证中小学生在实践过程中体验职业工作操作流程,真正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同时融入安全教育课程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时增强安全意识。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对标《江苏省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建设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师资力量培养,与中小学紧密合作开发系列职业体验课程,引导中小学生对建筑职业性的了解,培养学生正确的职业观,切实增强职业体验中心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文:徐莹/图:汪超群、唐文龙)

核发: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