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城建学子荣获NCDA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
日期:2021-11-16 10:41:20  浏览量:31

历时8个月,经过院校报名、校内选拔、作品提交,第九届NCDA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完成各省赛区评审工作。我校建筑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教研专业报送的《凌晨的光》(作者:宣扬,指导老师:马兆卫)、《认真的你》(作者:许永吉,周倩,指导老师:马兆卫)2件作品均获二等奖。

宣扬 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以下简称NCDA大赛)大赛自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NCDA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大赛以“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为理念,着力培养专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附获奖作品视频截图)(/图:马兆卫)

核发: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