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绿色校园大课堂”惠民行动计划》入选2021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
日期:2021-12-13 10:13:15  浏览量:37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正式立项2021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和老年教育资源库项目,我校由继续教育学院黄爱清、许明负责申报的《“绿色校园大课堂”惠民行动计划》入选获批立项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是基于学院绿色校园建设基础之上,充分发挥学院办学资源优势,打破大学围墙,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民众需求、服务于学习型社会建设,主动面向社会,将我校生态绿色校园打造成为一个开放的社区学院,一个共同成长的快乐家园。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绿色发展理念的引领,顺应全球绿色低碳发展潮流,项目建设将通过对绿色生活理念、绿色技术应用、绿色科技发展等不同教育活动设计,践行绿色科技文化革命,为“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实现作出应有贡献,意义深远。同时,项目建设创新了社区教育对接模式,进一步拓展了社区教育教学空间,也促进了高职教育与社区教育的协同发展,高校为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反哺高职教育办学与专业建设。通过三年的项目建设,以期把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打造成为社区教育基地、文化建设高地、社会乐学园地。(图、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