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日期:2022-01-04 10:00:00  浏览量:365
20211231日上午,我校与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在南京紫金山庄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带领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杜易、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副处长陈敏、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耿兴军,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建工教研室主任陈海军、专任教师李利博士一行8人参加仪式,江苏省住建厅工程市场建管处处长汪志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亓立刚,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冬、专务程建军、副总工程师陈刚,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建筑结构与防灾研究所所长白洁,南京中建八局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嵩,出席仪式。仪式南京中建八局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嵩主持。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冬致辞,代表公司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校企强强联手,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产教融合,迈上新的台阶,打造校企实习实训平台高地,争做产学研的领头羊。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致辞,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从办学规模、高层次人才培养、“双高”建设、智能建造、数字化转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能与央企、龙头企业合作,机会难得,一定要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做出产教融合的特色和亮点,产生一批高质量的标志性成果。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冬与朱东风校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中建八局总工程师亓立刚与朱东风校长共同为“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揭牌

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建筑结构与防灾研究所所长白洁、科研与产业处章志红处长共同为“智能建造3D打印工程技术研究中”揭牌

中建八局三公司专务程建军向学校授“职工培训基地”铭牌

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陈敏副处长向中建八局三公司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铭牌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亓立刚讲话,对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揭牌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发展形势。并表示,产教融合是校企发展的趋势,在“双碳”、工业化发展、数字化转型、新型企业的驱动下,加深校企合作深度,探索校企实践模式,形成校企产教融合链,产生示范引领效应。

江苏省住建厅工程市场建管处处长汪志强讲话,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是校企合作良好的开端,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对智能建造非常重视,建设了有大量的示范工程,引领行业的发展;作为江苏省住建厅工程市场建管处,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工程建设稳步增长,召开好5年一次的建筑大会,为建筑行业改革提供意见和措施,大力推动智能建筑;校企双方应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推动人才培养,做出更多的亮点,打造产教融合高质量平台,促进校企高质量发展,产生丰硕的成果。

最后,校企双方就智能建造3D打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运作,以及3D打印技术研发、3D打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校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双元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10100 点击数:3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