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法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工法
日期:2022-02-20 10:00:00  浏览量:136

近日,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工法名单。我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季节老师、章志红教授等领衔的《庭院景观循环自净一体化水池施工工法》喜获2021年度江苏省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工法这是我校首次成功获批省级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优秀工法,是学校引导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取得的重要成果,对提升教师科技服务能力、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研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工法评选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省园林绿化行业工法的开发和应用,促进园林绿化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和技术积累,评选标准关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的选择,凸显绿色节能、生态环保原则,解决园林工程建设难点热点问题。据悉,本次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工法评选工作主要以省内园林龙头、高新技术企业为主,共评选出62项。

核发: 点击数: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