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职院校治理现代化评价标准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哲社重大项目结项验收
日期:2022-03-25 10:00:00  浏览量:7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情况。其中,我校陈寿根研究员主持的重大项目“高职院校治理现代化评价标准研究”(编号:2019SJZDA075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据了解,202112月江苏省教育厅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在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经材料审核、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共有158个重大重点项目通过中期检查,136个重大重点项目达到结项要求,准予结项。另有7个未通过中期检查和6个未予结项。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和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同时也要求项目负责人重视结题工作。我校按照《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对照《项目任务书》,认真做好在研项目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有效保证了项目研究的质量和水平,提高了项目结项率。科研与产业合作处会继续从结题材料的格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指导,不断提升课题研究质量,为后续项目申报创造良好的条件。

核发: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