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重大项目线上推进会
日期:2022-04-14 10:00:00  浏览量:144

为有序推进2022年度重大项目建设,4月13日上午,由质量发展处牵头,召开了2022年度重大项目线上推进会,校领导陈寿根、财务处李影处长、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徐黎明处长简单介绍了项目前期立项情况,她提出六点工作建议:一是要按照项目目标和验收要点进行项目建设;二是要规范项目建设流程;三是要注重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四是要注重项目资料归类、归档;五是要明确建设任务,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六是要系统梳理项目建设思路和路径,突出项目建设成效。

随后财务处李影处长和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度、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副校长陈寿根总结讲话。他强调,项目建设者和项目管理者要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全年度的建设项目。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和项目进展表,以此为抓手,贯穿整个项目建设;二是要敬畏和落实项目建设方案和项目进展表,在关键时间节点上,项目管理者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共同面对项目问题,攻坚克难,保证项目质量;四是要紧紧抓住项目方案设计、论证、采购、施工、验收、使用率这六大要素,做好过程监管,提高项目质量。

核发: 点击数:1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