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孙杨灵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日期:2022-04-15 20:43:14  浏览量:71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的文件,我校公用事业学院20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孙杨灵经过层层选拔,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是共青团系统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

我校学子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团员工作的高度认可,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团员教育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提升成效。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切实强化团学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三色文化育人”工程,深入开展党史、团史学习教育,从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深入推行共青团改革,组织开展团校培训、青马班培训、“领航计划”学干培训,深入落实“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第二课堂打造成为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载体,培养了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模范作用突出的新时代青年,树立了一批优秀青年榜样和先进典型。

孙杨灵,女,汉族,我校城市交通轨道运营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公用事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外联部部长、轨道1751班班长。该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学习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校特等、一等奖学金、2021年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思想进步,热衷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3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校青马班优秀学员。她持续多年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在多次常州市暖冬行动中表现突出,抗疫期间也积极投身线上社会实践、抗疫服务,获得一致好评。(文/图 张丙昕 陈煜轩)

核发: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