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怡宁同学荣获2021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日期:2022-02-22 20:45:02  浏览量: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团省委、省教育厅于2021年7月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的通知》(团苏委电【2021】9号)。经学校推荐,团省委和省教育厅审核,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张怡宁同学获评“最美职校生”。

张怡宁同学现就读于公用事业学院轨道1931班,曾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各类比赛中,曾荣获挑战杯江苏省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一项。同时,积极参与各类科研工作,以第一发明人获专利一项,发表论文3篇。(文/图 陈煜轩)

核发: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