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燕飞老师在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斩获佳绩
日期:2022-04-21 20:15:59  浏览量:249

4月19日至4月20日,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究基地(江苏大学)协办的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在线上举办。大赛参照最新全国比赛项目设置,分为笔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来自镇江、常州、无锡三个地区17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我校辅导员张燕飞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过硬的职业技能、优秀的专业素养以及成熟稳重的台风,在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与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五名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等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中新的突破。

此次大赛我校辅导员取得佳绩,进一步彰显了近年来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果。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目标,进一步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不断健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和工作平台,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提供队伍支持和人才保障。

核发: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