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十五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2-06-08 09:15:11  浏览量:54

日前,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关于总结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参与情况的通知》(教电馆〔2021〕58号),我校推荐的作品有6件获奖,其中3件被评为典型作品,3件被评为研讨作品。

据悉,本届交流活动共收到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作品4371件,经技术测试和专业指导教师推荐,共产生创新作品497件、典型作品1056件、研讨作品1502件。在这些作品中,我校管理学院蒋英老师的《存量房交易税费计算》、夏利梅老师的《投标报价》、李敏老师的《售楼处包装策划》荣获典型作品;管理学院李颖老师的《认识固定资产折旧》、公用事业学院艾倩楠老师的《列车交路计划》、基础部胡婕老师的《《雨巷》意象意境分析》荣获研讨作品。

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由国家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我校高度重视全国教育信息化学习和交流活动,积极鼓励教师(团队参加,努力以信息化比赛为抓手,以技术应用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信息化素养与技术融合应用、创新能力。(文/高旭娜)

核发: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