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获省级表彰
日期:2022-06-10 20:25:06  浏览量:55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文件,表彰2021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相关单位和个人,我校“青春自护”防艾宣传志愿项目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表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团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自“青春自护”防艾宣传志愿项目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后勤保障处、校医务室,从专家讲座、知识竞赛、主题绘画、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社区宣传等方面举办活动20余场,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覆盖在校学生、社区居民7000余人,有效提高了青年学生对艾滋病预防的重视与认识。

此次获得表彰是团省委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校团委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扬鞭奋蹄,继续深化青年志愿者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于志愿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陈煜轩)

核发: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