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日期:2022-06-21 15:59:45  浏览量:46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1项党日活动获奖。设备工程学院党支部《纸刻情长 感悟初心—“学百年党史 刻百年奋斗路”》荣获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21年,正值党的百年华诞,设备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设备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我们将结合学院特色和师生党员特点,进一步突出党日活动的“党”味,持续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发挥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核发: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