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项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日期:2022-08-01 15:37:59  浏览量:7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25号),我校10项课题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10项课题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题项目立项。

项目负责人应按照《申请书》约定的目标任务组织开展研究,学校将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跟踪管理,指导和督促项目负责人遵守学术规范,切实开展课题研究,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产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的整体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核发: 点击数: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