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项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日期:2022-06-08 09:12:24  浏览量:7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22 号),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公示和审定,我校陈寿根研究员申报的《高职教育专业认证的江苏模式研究》成功获得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编号:2022SJZD041。据悉,此次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共立项12项,我校是常州高职院校中唯一获得立项的院校。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是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省哲学社科界规格较高的重要科研项目。此次我校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上又获突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期间科研工作的新突破,表明全校科研工作者已逐步加强校内协同、校外协作双循环的科研工作方式,必将有力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向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发展。(文/周文强)

核发: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